索取試用包-->
專業洗滌
去除氣味
環保組成
產品檢驗
專業洗滌 去除氣味 環保組成  
  • 我的車衣、球衣...每次洗完再穿不久,那個酸酸臭臭的味道就又跑出來…(可是明明洗完聞都好好的啊)。

  • 每次搭公車、捷運或是在公眾場所,我總是不小心喵到我身後的人不經意露出嫌惡的表情……(我發誓,我真的每天都有洗衣服)。

  • 我身旁的女同學在班會上直接反應,跟老師要求不要坐在我的旁邊,因為我的衣服味道不好聞…(帶兩套衣服上學、上班的,我想應該不會只有我一個)。

  • 每次上團體有氧課程,我總是儘量找教室的邊邊角角,因為我知道我只要一流汗,衣服殘留的味道就會又跑出來…(那些婆婆媽媽話可傳的很,話一傳開我還要不要做人啊!!)。

親愛的你/妳幫自己個忙
  上面任一項情況對你/妳不陌生的話,你/妳需要Sport-Wash!

臭味哪裡來?
 

相信我!大部份衣物的臭味來自於衣物上殘留的洗衣劑跟身上的汗水發酵所產生,隨著衣物的多次洗滌,殘留洗劑越來越多,味道自然也就越來越重!目前市面上標榜可去除氣味的洗衣精,大多數都是以添加人工香精的方式來掩蓋掉衣物上殘留的氣味 (cover scent),一味壓一味的結果,下場就是味道越來越奇怪。

專業氣味清除
 

Sport-Wash採用高親水性的界面劑,百分百不殘留的特性,可以從根本上解決你衣物上的難以去除的惱人〝男人〞味,而且,Sport-Wash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味,就是要還給你/妳衣物原本乾淨的香味。

專業洗滌 去除氣味 環保組成  

  本網頁請使用 IE4.01以上1024x768 High Color 解析度瀏覽

  總代理:采風國際運動行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support@sportwash.com.tw